结束了。。都结束了。。。


开心的我去了哪里呢?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心情遭到没话说。。。
几乎都透不过气。。
也不懂该从哪里开始。。。
这几天复杂的心情不懂何时才会平复下来。。。
虽然我还是接受不了那个理由,但是我还能怎样?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只会哭。。
说出去,人家只会骂你笨蛋。。
半年了。。。都过去了。。。
有开心也有悲。。。
曾经经过了不少风雨。。。
也感动过。。。
但是现在一切都完啦。。。
变成回忆了。。。
但是我还不能接受。。。
对我实在好残忍。。。
如果我不肯放,后果会怎样?
好想自己可以自私些。。
可是我斗得过吗?
我活得好累了。。
每次这个问题总是找上门。。。
为什么?该向谁诉苦?
想找个依靠也没有。。
想回以前只让我更不知所措。。。
现在剩下的也只有一个瓶子和电池。。
再也没有其他的了。。
期待那天我想给的惊喜却再也等不到了。。。
可能意义不存在了。。。
是我吗?我的问题?我不懂。。。
在脑子里跑来又跑去。。
根本没心温习就快考的科目。。。
面对这些,压力好大。。好累。。
我真的好想说“不”。。
但是我在执著什么?
我根本回答不到那些问题。。。
但是未来我该怎样面对?
我将会被讨厌被歧视。。。
怎么办?谁可以帮到我?
这条路我该怎样走下去?
我少了好重要的东西了。。。
我怎样继续?
血在滴,泪在流。。。

P。S 我不要结束好吗? 可以吗?

4 comments (anything you want to say):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你怎么了???
你没事吧???
不要吓我啊~~~

Jackboyz_Yi Jing said...

叫到那么亲。。。炸到下。。。哈哈
应该没事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dun like tis la

SomeOneWatching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