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喜欢~ ( 转贴)

很有意思的我的不喜欢, 读读看吧

我的不喜欢


我不喜欢信息人家而人家没回复,因为我会担心死,

我不喜欢做什么事都要等的感觉,因为等就是没有,

我不喜欢别人背叛我,而我全然不知,

我不喜欢当别人电灯泡走三人行,即使其中有我喜欢的人,

我不喜欢看到我喜欢的人和他人一起走街,即使是我暗恋的人,

我不喜欢送人礼物而对方没任何表示的感觉,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不知道或忘记我生日日期,

我不喜欢人家对我说场面话,

我不喜欢我的自私,

我不喜欢难堪的场面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喜欢那种和对方相处很久后最终要离别的感觉,

我不喜欢没有结果的事情,我要凡事都要有结果,

我不喜欢我一边小一边大的眼睛兼内双,

我不喜欢两人走在前面,而我跟在后面的感觉,

我不喜欢别人利用我来方便他做事,

我不喜欢一个人独处,因为我怕会胡思乱想,

我不喜欢我一直都成全人家,后留下我独处哭泣,

我不喜欢不知不觉爱上某人,因为我玩不起感情,

我不喜欢感情令我乱发脾气,

我不喜欢在公车和地铁内看到别人不让位给需要的人,

我不喜欢对某人付出,而没回报,

我不喜欢我的死心塌地,

我不喜欢人家问我什么时候结婚,因为我也不懂,

我不喜欢有钱人的傲慢态度使尽你做事,

我不喜欢看到对方受委屈在我面前哭泣,

我不喜欢看到我妈疼我,担心我,因为我会更伤心,

我不喜欢我妹搞到家里鸡犬不宁,难过的是我妈,

我不喜欢我爸抽烟,我要他健康,

我不喜欢我经理只会说厉害,做就卡那赛,

我不喜欢被安排服务看难搞的客人,

我不喜欢一大清早赶上班却塞车,

我不喜欢大热天,

我不喜欢双面人与假面人,

我不喜欢笑里藏刀之人,

我不喜欢我的一切不喜欢。

1 comments (anything you want to say):

Anonymous said...

i like it~~~
very meaningfull`~~


ky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