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想也不是我想

你们知道么,有时候。。。
不是我不想说。。。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们。。
不是我不想和你们讨论。。
不是我想撒谎。。。
不是我想骗你们让你们失去信任。。
可是我一旦说了出去,一切会结束,你们知道么?
我这样比你们任何人辛苦。。
我一说出去我会伤到你们。。
我可能就不能好好跟你们相处了。。
那么多年了,我一个人收着,有谁了解?
我当然希望我可以说。。但是你们能接受么?
要是我说了是不是我还是可以跟你们好好的呢?
还是一切将会改变?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这一天的到来。。
我跟别人不一样。。就是那个你们接受不到的不一样。。
如果我有的选择,我会这样么?
我从小就是这样,给人一直讲,可是我回家什么也没说。
我就只是一个人收着。。
可是谁会了解?
我真的不想骗你们。。我知道我说了出去,一切会被我毁灭。。
可能因为我,大家也不会再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们接受不了!

0 comments (anything you want to say):